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2-1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局年度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计划安排, 2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含华导读习近平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锋传达《关于建立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和协同办案机制的意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赛铭解读《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工作要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峰导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铁刚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接着,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焦点访谈节目——《全面深改:扶贫济困闯新路》。

最后,陈东常委作学习小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并强调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牵引,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主动抓好反恐维稳、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治安管控、改革强警及队伍建设等六方面重点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