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1月15日晚上,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组组长符启超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郑锋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党委委员、副局长邢赛铭导读刘赐贵同志在全省推进百镇千村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东方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委员、副局长文峰导读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工室主任蔡志旺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最后,陈东常委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十足的干劲、务实的作风稳步推进2019年度各项工作。陈东常委还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改革攻坚、爬坡过坎之年,也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实质性推进的重要一年,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好2018年工作,研判好当前形势,谋划好2019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