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刚到我局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8-11-29     分享到:

按照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11月28日上午8时30分,市委常委、市纪委监委书记刘刚同志在我局一楼报告大厅上题为《准确把握形势 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教育党课。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含华主持,除值班备勤人员外的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民警和辅警共366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刘刚常委结合党中央发展新形势、新目标、新挑战,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式、新时期反腐败现象滋生的原因剖析、负重前行,久久为攻,努力形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等3个方面为切入点,通过身边反面典型案例,对反腐败有关问题和现象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加强党性教育、树立宗旨意识、惩治腐败、完善制度、用人导向、学思悟践等七个举措努力形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最后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向时而动、与时俱进。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清形势,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使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法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反腐倡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