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11-13     分享到:

    按照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计划, 11月6日晚上8时,我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含华导读《转发郭声琨赵克志同志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精神;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组组长符启超导读《关于印发赵克志王小洪同志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对省委政法委报送的《关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和建议的报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赛铭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到我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电信诈骗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上超传达学习《关于印发范华平同志在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政工室主任蔡志旺传达学习铁刚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陈东常委在会上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精心谋划,全力组织好“摘帽3号”行动;三是要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公安体制改革;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