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倡廉建设,促党员干部更好地接受反腐倡廉法制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做到警钟长鸣。我局于10月24日下午组织各单位民警、辅警在市局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原民警钟伟违法案件》和《泸海湘桂四起案例》警示教育片。在家局党委成员,全局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所有民警、辅警近250人参加。

   全局各单位要以此次播放警示教育片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纠风除险”活动,组织认真的座谈讨论,教育各广大民警、辅警要牢固树立“严是爱、松是害,从严治警是最大关爱”的理念,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措施,推进反腐倡廉教育经常化、制度化。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信念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严格自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