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单位到市公安局观摩考察机关党建示范点工作
时间:2018-10-24     分享到:

根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安排,10月22日,东方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市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农村(社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市委组织部中层以上干部等100余人分三批次到我局观摩考察机关党建示范点工作。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立警为公忠诚为魂——海南省东方市公安局党建工作纪实》党建宣传片,随后实地参观了东方公安史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党建阵地,细致翻阅了我局各项党建工作台账。观摩考察结束后,观摩人员对我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独具公安特色的党建品牌、完善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整齐规范的工作台账留下了深刻印象。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我局“抓党建、促工作、保平安”的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具有很好学习借鉴意义,开拓了视野,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第三批观摩考察人员在我局七楼视频会议室进行交流研讨,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