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公安局隆重召开“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时间:2017-10-01     分享到:

9月30日,东方市公安局隆重召开“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东,省公安厅十九大安保维稳驻点督导组组长张文副支队长等领导同志以及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边防现役部队官兵、警务辅助人员近2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含华主持。 

上午8时,升旗仪式准时举行。 

会上,郑锋副局长传达了范华平厅长在省公安厅“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边防支队、消防支队、巡警大队代表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陈东常委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宣誓,并指出召开誓师大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职能、明确目标;激发斗志、鼓舞士气。 

誓师大会结束后,所有参会单位集中在八所城区开展武装巡逻反恐应急拉练,并分组到东片、南片、北片开展武装巡逻反恐应急拉练,拉练形式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拉练范围扩展到八所镇、三家镇、新龙镇、感城镇、板桥镇、大田镇、东河镇七个乡镇。 

此次誓师大会表达了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决心。全体公安民警、现役部队官兵以及警务辅助人员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用胜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