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带派出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时间:2018-05-02     分享到:

         2018年4月26日8点30分,罗带派出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邝其军负责人主持。 

学习会上,邝其军负责人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传达完后,党员纷纷就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公安工作进行讨论学习。 

         邝其军负责人最后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及中央的决策,全力做好东方的社会治安稳定工作,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保驾护航。每位党员、民警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撰写一篇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