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学习使用虚拟定位软件弄虚作假签到问题通报严肃工作作风纪律
时间:2018-08-20     分享到: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使用虚拟定位软件弄虚作假签到问题通报严肃工作作风纪律

 

 

为强化干部日常管理,切实转变干部作风,8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钟国栋等4位同志使用虚拟定位软件弄虚作假签到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由王信强副局长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贯彻党管干部、从严治党的原则,通过日常管理、综合分析评判,对干部职工的工作成效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二是要提高纪律意识,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全体干部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从讲纪律的高度严格平台的使用,认真贯彻落实上下班纪律,做好上下班按时签到和每日工作日志、工作时间之外活动填写。三是要严肃考核纪律,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考核纪律,造成考核结果失真失效的,要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