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学习扶贫领域失职失责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时间:2018-08-20     分享到:

市财政局学习扶贫领域失职失责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确保扶贫资金、项目及时、精准到户,8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帮扶责任人参加的会议,共同学习了东方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转发的《关于六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由王信强副局长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帮扶责任人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资金和项目管理,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政策和资金落实到位,贫困群众得实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典型案例的通报》东纪发〔2018〕61号等文件,让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帮扶责任人受教育、受警醒,切实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