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与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局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2018年4月13号上午,市财政局局长蒙宋武带队前往市公安局贯彻落实4月4日铁钢书记调研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与张含华政委、邢赛铭副局长等人先后前往东方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东片办案区项目和警犬基地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蒙宋武局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现场强调:1、参建各方既要按设计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又要意识到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进度,贯彻落实铁钢书记调研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2、妥善保管档案资料,确保项目建设程序合法,施工质量和监理过关。

调研结束后,蒙宋武局长带队参加了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东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会上陈东常委简要介绍了市公安局基建项目和“扫黑除恶”等其他公安工作存在的资金缺口情况,希望市财政局在资金上给予支持,并表示市公安局要认真贯彻落实4月4日铁钢书记调研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

蒙宋武局长结合调研结果及我市现有的财力表示,市财政局将对市公安局的强制戒毒所项目、戒毒所配套工程项目、六个行政派出所办案区建设项目、东片办案区和东河镇派出所配套工程项目、警犬基地建设项目、看守所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市局负一楼和机房督查系统建设项目及其他公安工作给予资金上支持,配合市公安局贯彻落实铁钢书记调研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