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18-02-26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25日上午,东方市财政局局长蒙宋武带领全局党员及帮扶责任人到金炳村开展迎新慰问活动,为贫困户们送去新年慰问和新春祝福。

一到金炳村,蒙宋武就走到贫困户吴亚陈的家中,里里外外检查了危房改造后的房屋、新安装门窗的质量,看到老两口已经开始搬进新房,精气神十足,蒙宋武十分高兴。他握着老两口的手不住问,新房住的够暖吗,天气冷,衣服够穿吗,村里的自来水通了吗,孩子什么时候回家。老两口乐呵呵的说一切都好,搬进的新房子很好,孩子也快回家过年了。对市财政干部这一年来的辛苦帮扶,吴亚陈老人十分感动,正是有了他们的帮扶,这个年过得比以往更加舒心、更加高兴。

在金炳村村委会,蒙宋武给全体贫困户拜了早年,他告诉大家,市委市政府时刻牵挂着我们的困难群众,在金炳村开展精准帮扶的这一年来,大家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日子也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勤劳致富,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用双手来创造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