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2017年新招录公务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7-11-12     分享到:

东方市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2017年新招录公务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地推进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11月10日,市财政局机关副局长符海珍带领局党支部党员、局领导干部和新进公务员共50余人,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市廉政教育基地的讲解员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图文并茂的说明、真实鲜活的案例,再现了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和谆谆告诫,揭示了腐败分子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作风专横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使参观者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触动心灵,发人深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前车之覆”中汲取深刻教训,常想立身之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洁身自好、守住底线。同时,作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律人先律己的理念,做廉洁行动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积极营造“廉洁型”的财政机关新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