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财政局党支部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学习
时间:2017-11-06     分享到:
                   东方市财政局党支部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学习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展开学习,11月3日,市财政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分组在办公室集中浏览了网上学校

  “海南学习十九大精神网校”平台向基层党组织提供辅导资料类、先进典型类、工作情况类等丰富信息,及时汇集整理了中央和海南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领导讲话(含辅导报告)、理论点评、专家解读、专题访谈等辅导资料,以及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开展的基层情况和工作成果,并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海南全省各级各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涌现的典型经验、案例展示和先进人物,供党员干部参考借鉴。

  通过浏览网上学校我们可以提高认识,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利用“海南学习十九大精神网校”平台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此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抓紧抓好。我局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党员围绕专题、主题进行交流,把“十九大网校”打造成我局党员即时学习、广泛交流、互促共进的新阵地。

  浏览网上展馆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谈到“我们要坚定不移做好我们的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基础建设“责任型、服务型、规范型、廉洁型”财政机关,发挥好财政三大职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