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进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6-03-14     分享到:

  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2015年,在全市深入开展联村入户脱贫工作中,我局帮扶扶贫单位大田镇报白村20户贫困户,采取生产发展帮扶的方式,发放猪20头,养羊16头,鹅210只,鸡950只;配送鹅饲料18包,鸡饲料19包,帮助农户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开展2016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杨剑锋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三家镇酸梅村、旺老村和小酸梅村、东海社区20名困难党员和群众,送慰问金6,000元。局党组副书记王信强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59,送慰问金17,700元。

  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党章党史、参考学习月大村扶贫脱贫的好做法、好经验,召开座谈会和讨论会,以及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党性主题教育等党建活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