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财政局组织党员观看2018年第二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4月26日晚上8:00,东方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蒙宋武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观看2018年第二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本期节目《三信三爱在保亭 党群齐心谱华章》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担任主讲嘉宾,王书记全方位多角度对保亭县特色党群活动"三信三爱"进行剖析诠释。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近年来,保亭县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上,全面开展"三信三爱"活动,搭建了村民与干部、党员与群众常态化沟通的平台,改善了农村党群干群关系。在活动中,保亭县创新使用"六事"工作法,实现了村庄治理的几大转变,村民从"漠不关心"变为"积极参与",农村党员从"无职无为"变为"有位有为",农村环境卫生从"无序"变为"有序",农村人文环境从"乡情缺失"变为"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