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东方市财政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忆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东方市财政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24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所辖13个党支部委员、财政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蒙宋武同志围绕“学习党史百年辉煌历程,扛起财政人责任担当”的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当前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护航自贸港扛起财政人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授课,课中还播放中美高层战略对话视频、100年前与100年后的中国对比图片等多种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明、意义深刻的党课。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并从百年宝贵历史经验中凝聚合力,振奋干部精气神,扛起责任与担当

此次“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彰显的伟大力量,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党员干部要夯实“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困难。党员干部发扬创新实干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建设海南自贸港与财政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财政工作相结合,将东方实际工作与财政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