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财政系统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东方市财政系统

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524日下午,东方市财政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东方市财政系统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并观看了《永不叛党》学习教育片。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东方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作风整顿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市关于作风整顿的工作要求,坚决抓好作风整顿,确保这次作风整顿取得成效。二是全面检视、精准整治作风问题,推动东方财政系统作风实现大转变、大提升。要全面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干部队伍进行思想“大洗礼”、问题“大检修”。三是压实责任真抓实管,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工作纪律作风实现新转变、展现新形象,形成常态机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东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