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东方市财政机关党委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东方市财政机关党委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实效,2021524日,东方市财政局组织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党委下属13个党支部委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60分钟,重点测试党员干部最近一段时间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会议、思想理论、重要事件、人物事迹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测试活动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促使党员干部深入党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