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廉洁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2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廉洁工作会议

 

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省纪委相关工作部署,东方市财政局4月30日召开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廉洁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蒙宋武主持。

    蒙宋武传达《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东纪发〔2019〕23号),蒙宋武强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多发易发,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一)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二)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三)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四)严禁公款购买、消费白酒等酒类;(五)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六)严禁违规接受礼品礼金;(七)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八)严禁参与打麻将等赌博活动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南省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让全体人员汲取深刻教训、受警醒,切实引以为戒。

蒙宋武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二是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举一反三,严格自律,令行禁止,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