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蒙宋武局长深入乡镇政府走访调研扶贫相关工作
时间:2018-11-02     分享到:

市财政局蒙宋武局长深入乡镇政府走访调研扶贫相关工作

 

11月1日,市财政局蒙宋武局长带领财政局、国库支付局、乡镇财政所业务骨干,深入江边乡、天安乡、板桥镇人民政府实地走访调研。主要跟踪了解和解决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乡镇政府扶贫资金和项目公开公示情况;二是乡镇政府扶贫项目库建设情况;三是乡镇政府各项工作开展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四是乡镇财政所在服务乡镇政府财务工作方面情况。主动服务,直奔主题,真诚破题解难,力求帮助解决各乡镇政府在实际工作,特别是在扶贫领域中遇到的财政业务方面问题。

蒙宋武强调,希望乡镇镇府按照市扶贫办相关要求,做好村镇一级的扶贫资金公开公示工作,迎接扶贫各项工作考核;加大力度推进扶贫项目库建设,专人负责,将切实可行的扶贫项目纳入项目库;财政局农财股、乡镇股等相关股室要做好资金的统筹安排和拨付,国库支付局要加强报账方面的业务指导,乡镇财政所要配合乡镇政府做好报账方面的工作。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扶贫工作和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蒙宋武一行到江边乡白查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豪猪养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