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市县财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时间:2017-12-29     分享到:

市财政局积极实现财政系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小刚同志紧紧围绕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财政干部。

    1226日上午,符小刚同志一行前往新龙、感城及板桥财政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确保实现财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符小刚同志带领新龙、感城及板桥三所财政所的全体人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一大会主题,以及四个 “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等重要内容,并共同学习了党章修正案新增加的十个方面的内容和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