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3-15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龙镇政府派出的防控一线的人员、党员和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坚守在自己的疫情防控岗位上,为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新龙镇乡村振兴工作管理办公室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执勤人员送去水果,为各村居卡点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慰问过程中,新龙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主任、镇党委副书记罗泰发同志向各村卡值守点的工作人员再次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镇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责任,守好卡口,让百姓放心,让组织安心。积极引导本村群众参与防控工作,形成上下一致、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罗泰发副书记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群防群控,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防控的任务后,新龙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放弃春节假期,冲锋在前,日夜坚守,践行初心使命,投身防控一线,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牢固屏障。在此,新龙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也呼吁辖区村民不要外出,我们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打好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

    此次慰问,新龙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给各村值守卡点送去购买的助农滞销青枣九箱,共计六百斤。





图为新龙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给各村卡点一线值班人员送去慰问水果